Tuesday 7 August 2012

Fear not with God

半夜被痛给唤醒了..这个痛是一个令人很怕很怕很怕的痛...言语无法形容的痛..
它...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它了..上一次经历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可是我已经很小心了..为什么现在的我还会有这样的痛..好不容易让这个病好转了..我不要再因为一次的疏忽又再让情况糟糕回..这个痛带来的不止是痛..它不断的在抽拉你的胃..扭转你的胃..反胃的现象..然后又会让你感到很冷..然后开始发烧..生病..让你苦不堪言..就算真的好了..因为胃会影响大脑..胃不舒服导致大脑小缺氧..让你会觉得很困没精神..
今天又再次的被这个痛给唤醒了..在一个半夜里..当痛起来时..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办?..我可以找谁..又不敢去打扰在睡觉的朋友...我没有止痛药..我很想打电话给家人..可是打给他们又能怎样..只会让我很想哭..我真的没有任何办法..我唯一的就只是可以做就是祷告..这一次我向上帝来医治我..帮助我..因为我真的只可以向祂来求了..
感谢神..是真的..痛真的有慢慢小去..加上我茶如意油..真的有比较舒服了..只希望以后真的真的可以不要再遭受这样的痛了..我会努力靠着上帝的恩典帮助和中医的调理..努力的把胃病给医好..
                                                      Piglet has a friend like Poo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