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Feeling

『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这句话从朋友的blog看到...觉得很有意思..
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那一开始的感觉...
那份感觉包括了对他的爱,关怀,包容,忍耐...
有人说我不渴望爱情
我想不是我不渴望
问题是没有感觉的人让我去渴望...
长这么大了...有时真的会希望有一个人来爱我...而我可以去爱他
好久都没有遇到一个可以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
一个可以成为我目标的人...
感觉...我的感觉到底建立在什么基础里?
最近有想恋爱的念头!从来没被人爱过的自己..
我相信神的预备...等待神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