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15

come out your way





很喜欢这首歌 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这些年来 自己的思维也随着成长 环境 经历 慢慢的成熟了

有时候真的很怀念最简单干净纯真的自己

曾经的18岁 那也是好久以前了

匆匆那一年

回忆逐渐模糊

现在做很多事都像是被限制与一个范围里

考虑的东西会越来越多

我不想被这个现实的世界给埋没了

我不想把青春燃烧在这样的没有意义的生活里

我不想再浪费自己的青春

坚持的勇气是必然的

上帝 求你给我不再错过的机会

我害怕错过的遗憾 真的很怕

给我一份工作 让我存够钱

求你给我力量和智慧去面对所有的历练

在所有的经历中可以的成长

我相信袮的所有引导和带领 谢谢袮

啊门....
2016-24-06
4.22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