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I need Love

一整晚没睡..冷不住又哭..眼睛很痛..因为她又再一次的骂我..这一次比上次更凶..骂的感觉上都跟不上理由..我觉得很委屈..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大声的骂我那些话..我很怕她..因为她很恐怖..一个完全不把笑容挂在脸上的人..我原本打算就忍耐多2-3个月..就大家好好不要吵架..过后我搬去别的房间..那就可以结束..结果你还是要以大声嚷嚷来解决..为什么你不可以用好好的语气来讲..总是要把局面弄得那么僵..我真的很害怕和你真的吵起来..所以尽量忍耐你..可是我昨晚还是讲了一些应该讲的话..那些话很有道理..可是我那软弱的心.不敢讲几句就没有..在讲下去也是吵架的..我不想吵..如果我错..我会道歉..可是我觉得你的态度我真的没有理由再静静的算了..
我不想再过过这种害怕回房间的生活..上帝呀..我知道这一定有你的意识..可是这一次我真的承受不到了..我不懂我的心还可以承受多少的泪水..这是你考验我的功课吗?...求你给我多一点的爱来对待别人..求你不要再让我受过于能受的..^^..上帝我爱你..感谢你也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