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Tears drop

我不敢讲..我不敢说..一次又一次的在心里梗咽然后哭泣..我只能问上帝..我可以坚持这一年吗?..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有上帝和我同在..不用害怕..这是祂预备的..只要跟随..我很害怕我做不好..除了祷告...我不知道可以向谁来倾诉...多少句的我可以来劝服自己..有没有人告诉我是不是该放下..我不是一个可以每天捧着书来读书的人..一想到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要去记要去背..一大堆搞不懂的数学题..我就会崩溃..每到星期五..我就会哭..我就会怕..又到了要啃书本的周末..没有一次可以愿意的想去读书..我讨厌下课..下课后又想逼自己去读书..没有读书又有罪恶感..没有结束的读书..就算是考完试也没有结束的时候..就算是短短的一年..我都好害怕好害怕的去想..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走去那里..妈妈..我很想问你..我可以放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