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寻找迷失的自己

过去的一年就这样懵懵的过去了..回头看看自己答应上帝的一切是否有努力的去完成..答案是我觉得没有..反而是时而远离上帝..2011回不去了..这年太多的事物在改变..而我却似乎变得越来糟糕..由不得我不去承认..我没有动力去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就连2012年的目标也不想去写..不想去思想..
是因为太多的失败?..所以不想去理会..就放弃自己..
不要..不能..不可以.我不喜欢这样没有盼望希望的自己!!..我想找回曾经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力量的自己..我不想再迷失..我不想每天过没有快乐的生活..我讨厌现在..我只想改变..
我不想一直把伤心往心里埋..我似乎没有可以给予安慰的对象..我知道我还有上帝..可是我还是很难过..我还是没有那样坚定的信心..以前的信心似乎被难过给淹没了..孤单空虚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