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Love can make everything


19岁的2012年
是我最后1开始的岁数、
也是迈向20的一年
我想要每天都做另人加分的事情
我想每天都快乐的生活
活的有精神意义
不想抱怨困难伤心的事
生气时必须冷静
学习宽容主动
忍耐等待上帝为我预备的
爱我的家人朋友
有动力的去做每一件事
凡是感恩
最近买了一本吴若权 《倾听幸福的心声》
很好读..很有鼓励性..
学习倾听别人说的
这是一种重视和尊重别人
倾听别人是一种习惯
好人缘其实是耳朵听出来的
听话有时真的也比较好
可是也不该少了该有的原则 
李慧娴 为每一天的生命 加油打气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