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6

20160311

一直想为这段日子发生的事情 写下来 因为我怕我忘记 人老了 记忆慢慢不像以往一样
这段时间有太多无法述说的感动 美忆 情绪  激动 感恩 太多了 完成了自己一直很向往的交换计划 虽然不是预测中的那样 可是主要是成长了不少 也了解了自己 对于别人的批评可以置身世外 这个梦想的实现 努力工作的背后 或许很多人不会了解 他们也不需要了解 因为我知道我明白 我的内心实现梦想的那份感动 有些人觉得就去玩 很容易 还不是靠父母的钱 是的 没有他们 我的却没有现在富裕的生活 我的却没有为钱太过于烦恼的生活过 以前只要撒娇  要求 哭 就有人会给予我 很多人看我是多么的娇纵 那么的不自立 我以前就是在想要怎么样从父母那里获得更多 是的 我不要再成为过去的自己 或许回来澳洲部分的理由 是因为我怕 我真的很怕回去后又变成过去的自己 我怕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所以我宁可回来 因为只有在这里 所有的勇气 所有的承担 责任 努力
我还有很多梦想 想要努力的达成 我害怕青春的流逝 我不想以后后悔 所以我想在这个时候 可以的话 为自己的人生做不一样的的事情 我的却不要那样坦然的进入事业结婚生子 成家立业的生活 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想要来一段精彩的青春 一段激发我内心的里程
 这世界那么大 终有容得下我的地方 我真的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工钱不错的工作 让我好好存钱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6个月的时间 上帝 我求袮我求袮 我真的不想什么都没做就回去了 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 一份就算很苦的 都无所谓 只需要有钱 我可以不买什么东西 我可以吃最便宜的 我要在这6个月的时间 存到一笔钱 我求袮了我的父神上帝
谢谢在韩国这段期间每个人对我的爱和包容 好久都没有这样被很多人关爱着 或许长得矮小的关系 就很容易被疼爱 我曾经习惯被这样疼爱着 当没有人这样的疼爱我时 我就觉得融入不了他们 但我明白 我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 我不是小朋友了 我要变得更成熟 自立 负责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