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6

24072016

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打了这么久的不稳定工作 钱是没有赚很多 因为工作量没有很多 做的也不是那般辛苦劳力的工作 因为我真的很懒 很不喜欢做劳力苦工 感谢神 钱也就点点的足够这几个月的生活 前几个月很省很省的生活 也存了小笔的钱 但愿足够去nzl. 这个月来 开始自己那放肆的不管精神 想花想买 我想节奏一旦开始了 我就有点难停了 我的户口一下下少了超多钱 我啊 我啊 我有时在想真希望我可以省一点 不要那么喜欢看到什么就想买 感谢爸爸的卡在身边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想买的东西买不到的感觉  如果价格在范围内 我终是一定要得到它 我很想赚钱就为了我的心灵和物质上的享受 从小就不习惯没有备用储蓄的感觉 所以我还是一个理智节制的女孩 只是越来越大时 心中终是os着 是应该不要让自己后悔所以想要就去吧 还是有些东西没有其实也没什么关系的 这个contradict着心情 要如何去衡量

觉得以前的自己很霸道 受了一点的苦不公 我就会觉得自己的人生不该有这样 我没有必要受这样的待遇 我才不稀罕你那一点点钱 自私 也没有好好的为别人着想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从一个滴水不碰任何家务事的人 觉得这原就不是我该做的事
但是 人真的会变 我发现我长大了 成熟了 虽然不是什么完美的人 但是我已经不再埋怨自己的不快 不再斤斤计较到底自己做多了 人生其实不需要在意这么多 做好自己 不违背良心 要有善良的心 感恩很多的小祝福和小幸运 感谢上帝让我在这段日子中的学习 因为这份改变 就算没有很特别的事发生 心中莫名的感受喜乐 因为小事也可以感到非常的平静安稳 原来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和朋友畅谈的聚会 喝着自己喜欢的咖啡 一个晨跑 天气的明朗 听着自己喜欢的乐曲 买到自己很想要的东西 一份简单的关心 至少没有被遗忘的我 该试着学习成为姐姐了 关心身边的朋友 一直想成为被疼爱的那个 但是我想我该学会怎么去疼爱关心身边的家人朋友

对很多事都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少了激情 少了兴奋 我以前很想要恋爱 终是问上帝为什么让我等这么久 现在你问我 我可以说 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我对这份事不好感了 我想上帝因该就明白我的个性吧 我终是比较我性我素的 我喜欢保持原则和理想热忱 有朋友说过我 他觉得我是一个很自立的女孩 或许是我希望是 我接受不了一个谈了恋爱就失去自我的女孩 不欣赏 完全就为了那个男孩而活 我真的很想骂醒她 人生又不只只有恋爱 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探索的事情  老了 我已经没有精力再把自己伪装的好好的再去谈情 我只想舒服做自己的恋爱
但原有个美好的nzl之旅 回马来西亚好好的休息 未来但愿有个明朗的决定 愿神带领一切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