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y 2023

20230501

你好 2023 5月1日 
最後4個月16天的29歲
一直都很在意這些細節的儀式感
雖然我說了不要再這種糾結細節帶給別人的負擔
但是讓我做僅存的一點自己吧 想在意就在意吧
想要儀式感那就自己給自己啊 
不要期待別人 因為生活終究是自己的啊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想要讓別人來買單呢?

2023的4個月裡
我的生活就像過山車一樣從跌入谷底的悲傷情緒再勇敢地把自己拉起來 
這4個月的生活像是一場不期而遇的和自己相遇
這場失去原來只是生活的禮物經歷
唯獨失去了 我確實才找回那個曾經自信快樂的自己
才慢慢想起了那個過去的自己
這10年來 從大學到畢業 到來新加坡工作 旅行 疫情 加入蘋果工作 和她她一起的時光
所有的經過 每一道風景 也是讓我們成長和不斷地學習 
從跌倒失去再尋回 這或許就是生活的過程
原來我以為失去你的那一瞬間 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此黑暗
我還曾幻想過我們可以再像以前那樣 
但後來卻是原來自己真的無比無比地天真加很傻吧
那些大把大把地眼淚也算是見證我29歲的歲月吧
那段自我療癒的痛苦過程 真的真的非常難過
難過到心就像被切割了2半無法再被理解無法再釋懷
很多很多地以為的無法 有人說其實你還蠻強大 蠻快的從這段悲傷走出來
像是我其實也不怎麼愛 所以才可以這麼快接受這一切然後像痊癒了這樣
我不是非常強大 但我也不怎麼脆弱
我只是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我只是不想一直無限的循環著那些痛苦的記憶
所以我一定要把自己拉出來 讓自己回到一個對的空間裡心態裡 
我確實不懂可以怎麼做
但或許連上天都覺得我哭的太可憐了吧 然後在那之後很短的時間裡我遇見了她
沒想過這樣的不期而遇 沒想過這份超越友情的愛情突然萌牙了
生活確實有好多的沒想過 
以後的事真的不會知道答案
但我只想活在現在這個快樂的自己 
因為無論我怎麼想 我不會知道答案
至少我不想帶著遺憾地活著這份歲月
我不想把一份情感看為那個會是永遠的終點
如果她可以是終點 那是我的幸運
如果不是 如果結局依然重複 請記得不要再重複那些悲傷
那些錯誤可以不需要再做
那些錯誤可以成為之後的警惕 
那些錯誤不會讓你白白地難過和傷心的
它是生命的禮物 它會讓你成為更有態度的自己
保持良好的心態 不要再患得患失 每一段失去的過程裡的收穫
用信心 時間 耐心 細心 享受它蘊藏的豐盛和美好 
不要期待一個人的出現去滿足你的心裡需求 生活從來不會是那麼浪漫的

從新開始終究需要一些勇氣
我還有一些些愛自己的勇氣
一些不放棄愛自己的想法在內心 
最燦爛的煙火總是最先墮落
越是暖的經過反而越是折磨
被捏 被虐 的心 是開心是難過 
決定權回歸自己 不要後悔就好
因為我從不想也不會後悔自己的每一個決定 
那都是人生的體驗 
把心態會到從體驗中的得著 
有錯就學習扛著 這都是生活的回憶 
擦不掉的就讓慢慢用時間去淡忘 
活在現在的每一個快樂和心中的喜悅
人生很短暫啊 何必讓自己的生活佔據那麼多的不開心
好好生活 感恩每一刻還可以呼吸的瞬間
加油 李豬莎嫻!
 
2023 3月 完成了這趟solo台灣之旅 
真的很享受這份獨屬自己的時光和回憶 感恩
願生活繼續用更美好感恩的態度去面對那些高崎低估

扛著大行李的第一晚


 最後一個晚上前往機場


遇見久違沒見的朋友

吃到好吃的肉桂捲
準備去騎腳踏車的喝咖啡
 騎腳踏車看夕陽真的很稀歡

帶著我們家大泥去玩玩 他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喝到了好喝的咖啡
 願我們的生活依然像藍天白雲自由自在地做我們真實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